王子夺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1644


王子夺,副教授,中共党员,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副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1976年出生,东南大学艺术硕士。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研究方向:室内陈设艺术设计、环境雕塑、环境壁画。

主持完成《校建筑技术馆鲁班像设计与制作》、《校更名纪念铜鼎设计》、徐州铜山区、九里区《消防员雕塑设计与制作》、《徐州市道路文化景观规划设计》项目建筑壁画部分的设计等多项环境雕塑设计制作工程。

主持和参与省、市、校级教科研课题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专业论文10多篇,其中核心2篇。主编教材《建筑艺术造型设计》1部,参编教材5部。

2011年论文《徐州汉陶设计元素对中国现代陶艺创作的启示》获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一等奖。

2013年主持的《徐州现代建筑壁画文化形态构建中非存在与存在研究》成果获得徐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徐州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4年主持微课作品《建筑艺术造型的透视表现1》获得全国建筑类微课比赛评比二等奖。

2014年参与国家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主持建筑装饰数字博物馆项目,2017年资源库顺利通过验收。

2015年参与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建设,2019年顺利通过验收。

2016年主持信息化作品《陶板壁画虚拟与实体表现》获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7年主编教材《建筑艺术造型设计》获江苏省重点教材立项。

2017年论文《基于协同育人平台的高职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获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一等奖。

2017年主持微课作品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大赛三等奖。

2019年参与“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

2021年主持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通过“悉尼协议”工程技术教育认证。

2023年荣获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一等奖。

国家级教学团队《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主要成员。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设计素描》主讲教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