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为联系二级单位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5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在创翼讲堂为联系二级单位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图书馆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蒋兆峰以《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中国共产党有带领我们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能力;中国共产党有带领我们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办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阐述。

  随后,蒋兆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紧盯重点、靶向发力,务实重干、狠抓落实,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培养,大力提升四技服务能力,稳步推进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园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为建设职教本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荣聪

审核:娄志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