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35年)》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月27日下午,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党总支开展主题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35年)》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建筑装饰学院院长袁涛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袁涛从方案的出台意义、重点任务等方面展开,围绕“赋能”和“提升”两个主题,通过与学院发展现状、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相结合,逐条解读方案提出的5方面19条政策措施,进一步明确方案的出台是持续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内在要求,是统筹解决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两张皮”问题的重要举措,对于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袁涛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要明确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办学育人的基本路径,全体教师要统一认识,将产教融合理念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依托产教融合建设教材课程,实施人才培养,以产教融合路径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

编辑:荣聪

审核:娄志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