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化装修“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团队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29日,江苏省职业教育装配化装修“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团队赴江苏维石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团队领衔人孙亚峰教授组织,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院长袁涛、教务处副处长王峰等骨干成员参加学习活动,公司张开飞经理接待了孙亚峰团队一行。

维石住工是国内装配化装修领域的龙头企业,采用先进的装配化装修模式替代传统装修的施工模式,针对中国装饰市场,开发出以SMC、彩钢板、瓷砖、大理石为主导的中、高端产品,是国内整体卫浴和装配式内装相关行业标准的主要参编企业。

团队成员参观了江苏维石住工装配化装修部品生产车间和整体卫浴展厅,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团队成员对装配化装修部品设计、生产、安装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研发意向,为以后开展课题研究、技术研发奠定了基础。

编辑:翟胜增

审核: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