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翟胜增副教授受聘担任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22日至25日,我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翟胜增副教授受聘担任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裁判,并圆满完成执裁任务。

赛项对应室内装饰设计师与设计员职业岗位,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载体。本次大赛赛题为“大学生书吧”室内设计,以现行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企业用人要求为依据,以企业技术工作岗位的综合设计核心工作任务为驱动,构建从草案设计到效果图、施工图绘制并包括材料清单编制和竞赛总结与展示的完整工作流程。

近年来,我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稳步推进“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本次翟胜增副教授受聘担任国赛裁判,展现了我校教师风采,积累了大赛实战经验,对专业建设与及大赛指导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荣聪

审核:袁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