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1

8月30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爱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学校部分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总结了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大会紧密联系学生支部成员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刘爱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上再深一层,在检视整改、推动工作上再实一些。围绕学校学生工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学风建设和“一站式”社区建设工作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切实引导好学生、服务好学生,做学生成长路上可信、可敬、可靠的身边人。






编辑:张志荣

图片:魏子斐

审核:刘爱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