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课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26


为引导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确立自身学业目标和发展规划。根据学工处相关要求,8月27日晚,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新学期奋楫再出发 ,新征程共逐青春梦”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以线下班会课的形式召开,21、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课中,班主任老师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校园文明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行为习惯养成、防诈骗意识提升、校纪校规遵守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尤其就防诈骗意识提升、防诈宣传单上墙、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求助渠道如何预约、心理咨询宣传单是否上墙做了重点强调。

在新学期这一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主题班会,有助于我院学子尽快收心步入正轨,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编辑:魏昊然

审核:刘爱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