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48

  为深度学习调研双高专业群建设经验,9月14日上午,学院协同建筑建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高”专业群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调研工作,建筑建造学院孙武、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袁涛、副院长王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一行四人,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副院长蒙良柱以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开展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纲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本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与专业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在资源库和专业群建设中能够加强合作,助力专业建设。双方就资源库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横向技术服务以及职业教育本科创建相关方面的先进做法经验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实地参观考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民族建筑博物馆、智能家居实训室、虚拟空间氛围实训室、装配式装修技术实训基地以及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实训基地。



编辑:荣  聪

审核:王  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