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安全工程师专项)

一、企业简介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一类成员单位,是核工业第一家整建制进入深圳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11)的全资子公司,是中核集团、中国核建驻粤港澳大湾区窗口企业,肩负中核集团和中国核建参与湾区建设和产业升级先锋的重任。公司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机电、新能源项目的设计施工及投融资为主营业务,拥有房建、市政、公路、机电安装等“五总四专”资质,是深圳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获评“南山区建筑业增加值10强企业”,和“深圳500强企业”,成功迈入深圳市质量百强企业、深圳市建筑行业综合竞争力评价百强企业方阵,是全国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公司始建于1958年,曾承担“两弹一艇”试验基地和重要国防三线工程建设,先后承建五O四、八一二、八一四、四O五厂等核工业和军工工程,为积极推动核工业基地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1981年8月,在完成西北西南三线建设任务后,响应党中央“保军转民”的伟大号召,整建制南下鹏城,参与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实现了由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由军工工程向民用与军工工程并重的转变,成为第一家在深圳落户的知名建筑企业,被称为“拓荒牛”。

六十余载核工业血脉康续,四十余年改革开放淬炼,中核华泰坚持服从国家战略、服务中国核工业这一主线,联动中核集团9+N特色产业集群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资源集群,牵引上市公司投资、设计、产业协同科创、工程五大平台,为客户提供产业导入、投资运营、科创转化、工程建设等一体化综合工程服务。

强核报国新使命,创新奉献新征程。中核华泰坚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和“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秉承“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遵承更中核、更深圳、更华泰的“心·力”企业文化,坚定不移为“强核强国、造福人类”贡献新华泰力量。

二、人才计划及适用范围

序号

人才计划

适用范围

1

“新苗计划”毕业生

普通专科院校

招聘岗位

人才计划

岗位需求

专业要求

“新苗计划”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建造、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注:2024届毕业生,成绩良好,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有相关实习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华南区域: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海南等地区

华东区域: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等地区

西南区域: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西等地区

西北区域:陕西、内蒙古、新疆等地区

五、人才保障机制

1.薪酬收入

薪酬体系完善,员工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司龄工资组成,基本工资根据深圳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其他薪酬根据绩效考核、工作年限、岗位晋升、经营业绩情况调整,每年至少调薪一次。

2.福利补贴

八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意外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津贴补贴:租房补贴(或提供住房)、餐饮补贴(或提供餐饮)、执/职业津贴、防暑降温费、职务津贴等。

其他福利:入职安家费、工会福利品、生日蛋糕券、结婚恭贺金、医疗生育慰问品、定期体检等。

六、人才培养机制

“新苗计划”: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新苗计划”为毕业生们提供同行业75分位薪酬水平,公司拥有完善且系统的培训体系,应届毕业生入职后进入技术职能职系,达到一定能力和要求后,根据员工个人职业发展医院和工作岗位需求,可选择参加竞聘进入管理职系或走向更高层的技术职能职系,从而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于公司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多职系通道:公司设立管理职系、技术职系、职能职系、技能职系四通道,职务职级序列互通;

评优评先:各管理领域评优评先、科技人才技能人才评选、青年岗位能手等;

人才培养体系:师带徒、学习地图、轮岗交流、职业生涯规划、岗位与技能培训、挂职锻炼、岗位竞聘等。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01号华联城市中心T24-6楼;

邮箱:   zhhthr@cni-ht.com;

联系人:  刘老师 16620800119/0755-82946589-8868

李老师 13147096618/0755-82946589-6006

张老师 15823030404

沈老师  18751050952


Baidu
sogou